冷水沸腾

我们轻轻把所有真心诉说

他真的很想看那本书



*最近想建设年下海哥,先发一发之前摸的一小段

*请老爷们品尝一口!年下好在哪里都好!




“…呃……呃啊,不要……”

 

“等……等等,太酸了,好疼。”

 

“艾尔海森……你,你他妈……啊!饶了我、饶了我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望着身下不停躲闪扭动好似一条蠕虫一样的人,艾尔海森极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

“是你自己说要我帮你按按的。”

 

“我是让你按按……”卡维头朝下,脸贴着床单,他还没从刚才的劲儿里缓过来,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肩膀,“没让你拆了我!”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我已经完成了你的要求,”艾尔海森平静地宣布道,“现在把书给我。”

 

“不行!你没把我伺候好!还想要书。不给。”

 

卡维说完转过头,一副耍赖的样子。

 

事情的起因是艾尔海森一直想要的一本书绝版了,只有妙论派的藏书室里有一册孤本,但这本恰好被妙论派的荣誉毕业生借走,且对方借助妙论派的身份,还能优先在管理员那里续期三个月。

 

荒谬!艾尔海森可等不了这么久。

 

于是答应卡维的要求替他按摩,但显而易见,对方现在不仅想耍赖,甚至还大摇大摆抱怨他手劲儿太大,怀疑他在办公室不干活光举铁去了。

 

大书记官望着身下人纤细的腰身,心里一股火,恶向胆边生,忽然俯下身去,在大建筑师白皙的肩膀上咬了一口。

 

“啊!你神经病啊!”

 

立竿见影,卡维大叫着转身,想推开艾尔海森,但却反让后者顺顺当当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好吧。见到学弟那张漂亮的帅脸,卡维心想,也不能欺负得太过头了。

 

于是他抱着艾尔海森的脖子,让他靠在自己胸前,捧起他的脸,嘴角非常愉快地一扬。

 

“行吧……但这么宝贝的东西,可不能白给你,”卡维望着对方天青色眼眸中的一点橘红,微微眯起眼睛,声音放得轻缓,让气氛变得缱绻,“来,叫声学长听听?”

 

艾尔海森抬起眼睛,盯着他的模样看起来很静,是的,这人如此静谧,当然,仅限于不说话的时候。

 

你多安静、多可爱、多温柔?

 

我的爱人。

 

卡维看着他,伸出手指,轻轻摸了摸艾尔海森的脸。

 

后者对此没有什么犹豫,甚至一点不会脸红。

 

“学长。”

 

几乎是脱口而出,艾尔海森棒读道。

 

但学长很挑剔,不打算买账。

 

“一点感情都没有,重新说,”卡维挑挑眉毛,摸摸艾尔海森的头发,“我是要你撒娇,懂不懂?”

 

一阵沉默。

 

两人对望着,像两只风化的企鹅。

 

行吧。就知道这家伙说不出口。

 

正打算就此收手,却没想到,对方灵机一动,似乎是福至心灵。

 

轻启薄唇,微微起身,手下却又凶又狠,一个用力把卡维按在床上。

 

好家伙。卡维被按得一愣。心想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猛男撒娇的前置动作?

 

“学长。”不错,这次带了感情,虽然不多,就一点,但很新鲜,卡维很受用。

 

但他忘了,他这位学弟向来都是举一反三,无师自通,他喊完这声学长,又说。

 

“抱抱我。”

 

“……?”卡维微微睁大眼,“你怎么还给自己加戏?”

 

对方表情没太大变化,那双碧绿的眼里却分明写着失望。

 

“不抱吗?”

 

靠!

 

卡维内心天旋地转,心想古人说的没错,珍稀珍稀,正因为稀才珍啊!

 

忍住想要立马掏出手机录像的冲动。“好吧好吧。”卡维还端着学长的架子,他一边说,一边做出一副“真拿你没办法啊”的样子,搂着学弟,把他轻轻抱住。

 

但他显然小看了学弟,他忘记了学弟坚持的是真理,而绝非普通人类的羞耻心。

 

“抱紧一点。”

 

“……你……你差不多得了啊?”

 

回应他的是更轻、更低沉、更亲密的耳语。

 

“抱抱我。”

 

任谁也无法拒绝。呃。卡维当然也举了白旗。

 

“……行。”

 

他应言将恋人抱得更紧,现在他们身形相贴,已经非常之近。

 

艾尔海森抬起头,说:“现在吻我。”

 

卡维注视着对方的眼睛,微微犯了难色,但这次他不打算拒绝。

 

他从不拒绝艾尔海森的亲吻。

 

卡维微微抬起下巴,但对方却别开脸。

 

“不亲脸。”对方很嫌弃地说,似乎是觉得卡维小气。

 

他只是凑近卡维的嘴角,将唇送到恋人嘴边。

 

“这里。”

 

“……喂。”卡维现在耳朵和脸红得连成一片,好像火烧云,“你够了。”

 

“拜托了学长,”他撩开恋人的一缕鬓发,那模样专心致志,眼都不带眨,“拜托你,我想要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于是亲了。

 

于是大亲特亲。

 

于是在床上折腾得不分你我,难分难舍,忽然变成了那种气氛。

 

但就在卡维准备脱裤子的时候,他却听见艾尔海森轻轻笑了一声。

 

对方俯下身子,在卡维耳边低声说。

 

“行了吧,我想要那本……”

 

这是卡维难得一次能这么理直气壮地打断艾尔海森、打断这个知论派的高材生使用他的言语。

 

他鲤鱼打挺似的起身,双手拍在艾尔海森脸上,捏着他的脸,大喊大叫道,好像见到了蟑螂。

 

“啊啊啊艾尔海森!我要把你杀了!”




END.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4631 )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水沸腾 | Powered by LOFTER